芸劤

《你是我的唯一》二 生日惊喜上

        “郑医生,等一下!”另一个医生跑出来说。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我们发现他的伤口距离颈动脉有3厘米,并没有伤及颈动脉。所以只要输血及时病人就有救,但我们刚刚联系了血站,并没有足够的血。”

  “用我的!我和他血型一样!”得知弟弟还有救,凌默激动起来。

  “行,你跟我来。”

  经过止血和输血治疗,凌寒脱离了生命危险。凌默却丝毫不敢放松,刚刚弟弟的举动可真是吓死他了。

  突然,凌寒又长又密的睫毛开始颤动,他醒了。

  “寒寒,醒了?”凌默问道。

  看到守在自己病床旁的哥哥,凌寒别开了头不去看他。

  “寒寒,你告诉哥哥,到底怎么了?”对于凌寒突然的态度大转变凌默表示一头雾水,但他唯一可以确定的是,弟弟生他气了。

  “你都不要我了,我怎么了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凌寒把头埋进被子里,说着。

  这下凌默更懵了:“我什么时候不要你了?你是我的宝贝,我疼你都来不及呢,怎么舍得不要你?”

  “那你还出国,而且都不告诉我一声。”凌寒抬起头,眼泪汪汪的看着凌默。

  凌默最看不得凌寒的眼泪,赶紧坐在床上把人抱进怀里哄:“我出国是为了你啊!”他从口袋里拿出一本本子,翻开里面是一首歌的谱曲和歌词,歌名叫《给我18岁的宝贝》,编曲是凌寒最喜欢的风格,歌词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凌寒满满的爱,“美国有一个作词曲的交流培训会,正好想给你写一首歌当你十八岁生日的惊喜,我就去了。惊喜嘛就没告诉你,再说了你要是知道了,我还走得了?”

  “可是你走了就没人陪我了,晚上我一个人害怕……”凌寒窝在哥哥怀里,委屈巴巴的说。

  “对不起嘛,我这不是回来了?以后都不走了,每天都陪着你好不好?”

  “嗯。”凌寒又往凌默怀里拱了拱。

  直到这时凌默才放下心来,看着怀里这个他差点失去了的宝,他下定决心,要一直陪着他,直到他不再需要自己为止。

  晚上因为担心凌寒碰到伤口会疼,凌默坐在床上抱着他,几乎一夜未眠。

  其实凌寒也没怎么睡,他时不时哼唧几声,以此换来哥哥的亲亲。

  凌寒从小就和别的孩子不太一样,别的孩子哭闹只要抱抱哄哄就好,他不光要抱要哄,还要哥哥亲。只要哥哥亲他一口,摔跤就不疼了,药就不苦了,眼泪也能一秒止住。所以时间一长,凌默就养成了弟弟一哭就亲亲他的习惯,至于亲的部位不确定,最多的是脸,还有手、脚等等各种地方。

  这一夜,凌寒平均五分钟闹一次,导致凌默嘴都亲麻了。不知情的哥哥以为凌寒是真的难受,内心止不住的心疼自责,要是自己不去美国弟弟就不用受这苦了。可凌寒心里却美滋滋的,毕竟这是他从十五岁起就认定要拐回家当媳妇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