芸劤

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“高一一班……高一……”王源嘴里一边念叨,一边核对教室外的班牌,找了一会儿,终于找到自己所在的高一三班。

  王源到得早,班上人不是很多,他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。

  过了一会儿,一个男生坐在了他的旁边。“长得干干净净的,挺清秀一男生”是王源对他的第一印象。

  “同学,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那个男孩先说话了。

  “我叫王源,你呢?”

  “我叫丁程鑫,请多指教喔!”

  “请多指教!”

  这时,一个男人走了进来,他上身穿着一件白衬衫,下身着黑色的紧身破洞裤。袖子被挽到了手肘上方,露出白皙纤瘦的手臂,手上戴着块运动表,手指修长而又骨节分明。

  “大家好,我是高一三班的班主任,也是你们的数学老师,易烊千玺。”

  磁性的声音和帅气的外表把班上的女同学迷的神魂颠倒,就连很多男同学也没办法把目光从易烊千玺身上抽离。

  “现在我们开始点名。”

  “何星辰”

  “到”

  “李言”

  “到”

  “王源”

  “到”

  ……

  “明天开始为期一周的军训,请大家做好准备,积极配合”

  “好!”

  报道日事情不多,听班主任交待完事情,领了校服就放学了。别人要不就回宿舍,要不就回家,只有王源还在教学楼里转,正好遇见了易烊千玺

  “咦?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

  “啊易老师好,我在找物理办公室。”毕竟还不熟悉,王源多少有些紧张。

  “你找物理办公室干嘛?”

  “我哥让我去找他。”

  “喔,我正好顺路,带你去吧。”

  “谢谢易老师。”

  物理办公室离得不远,很快就到了。

  王源探头进去,一眼就看见了自家哥哥。

  “哥。”

  “嗯?你放学啦?”王俊凯闻声抬起头,看见王源和站在他旁边的易烊千玺,问道:“你咋也来了?”

  “我回办公室,路上碰见我学生,他说找不着物理办公室,我就带他来了,诶等等,他是你弟弟?”后知后觉的易烊千玺惊讶的看着王源,吓得王源直接躲到王俊凯身后,只露个头看着他。

  “对啊,长大了吧?”说完回头看了一眼懵懵状态的王源,“这是我高中同学,小时候老喜欢逗你玩,不把你逗哭就不算完,后来你每次看见他就跑,你不记得了?”

  王源仔细回忆了一下,好像是有这么个人,幽怨的说了句“记起来了……”随即又往他哥身后躲了躲。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还是那么可爱,不过你现在可是落我手里了,想跑也跑不掉咯!”易烊千玺笑着说。

  王源拽了拽王俊凯的衣角,求助地看着他哥。

  “你看我也没用,我也帮不了你。”

  王源感觉自己落火坑里了,满脸愁容。

  “小孩儿成绩咋样啊?”易烊千玺揉了一把小孩的毛。

  “我弟弟,能有差吗?之前一直是年级前三名。”王俊凯对王源的成绩要求极其严格,再加上王源确实聪明,所以从小到大成绩都很好。

  “那行,班长这个职位就交给你了,这样我放心一点,要好好干啊。”

  “嗯。”王源点点头。

  “那我走了,明天见。”说着,又撸了一把小孩的呆毛。

  目送易烊千玺出了办公室,王源终于松了口气。

  “哥,我怎么这么惨啊?”王源看着王俊凯,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

  “哪儿惨了,易烊千玺无论是知识储备还是教学能力都是全校数一数二的,他带出来的学生就没有差的,好多家长不惜花钱都想把孩子送到他的班呢,要珍惜知道不?”

  “喔。”

  “再说了,他很喜欢你的,就是看你可爱忍不住想逗逗你而已嘛。”王俊凯捏了捏小孩肉肉的脸颊,自家弟弟从小可爱到大,特别惹人疼。

  “唔……”被捏脸的王源顺势抱着他哥撒起娇,在王俊凯胸口蹭啊蹭。

  “好了好了回家了。”王俊凯拍拍王源的头,把他从怀里拉出来。

  “好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846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